close


今天。好冷喔~~
嘴巴又有我最喜歡的白霧氣嚕^^
感覺真是浪漫~~

晚上大姊,我,妹,弟
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原本要在家附近的野宴吃燒肉滴~~

結果
大姐的紅貴賓不能進去
所以
只好去旁邊的火鍋店嚕> <

吃飯時,我還是大家嘲笑的話柄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我真的有那ㄇ白痴嗎?
我自己都不曉得

馬的~被三個雙子座圍攻
切~~欺負我天秤座善良

吃完飯~去一家賣場
逛了好久,買了很多家裏要用的
結帳的時候~~靠~~2090~~
有那ㄇ貴嗎?(我很懷疑)
所以我妹又拿發票出來對帳

真的有出錯!有一個是79元的東西
他打成120元~~
給我們的解釋是~~79元是3月3號才有的特價

哇哩咧馬的咧~那為什麼你們今天貼出來
那是你們的問題吧~~(我家3個女生小生氣了)
重點是~~她把我ㄇ的錢算多了
竟然要把我ㄇ所有買的東西
重打~打條碼~一個一個打~才能知道要退多少錢
(10分鐘過去了)

到外面的我們,還是覺得不對
繼續對發票
我發現我買的一條洗面乳標價上是79元
打出來是99元
雖然錢不是差很多
不過就一個不爽,搞什ㄇ出錯兩次

又回去ㄉ時候,找了另外一個做比較久收營員
她臉很臭,口氣不好的說
"小姐你ㄇ要退錢差20元你們要不要去拿20元的東西"
另外一邊一個很白木的男店員說
"你們要這個東西嗎?不要也可以"
這時候我很火我問他
"是不是退跟不退你ㄇ發票都要重新打"
他說"對"還說那你們要再等一下喔~~~

大姐抓狂了~~整個結帳的客人都傻眼了
"我們已經等了半個小時還要我們等,現在是怎樣"
"那我們東西現在全部都不要了可不可以~退錢給我們"

所有剛剛哭腰的店員全部閉嘴
馬上幫我們解決


我快氣瘋了~~~
服務態度十分不好,效率也差,電腦也爛
超氣的啦~~~去他的~~~

算你們今天衰到了
碰到幾個不好惹的大姊頭
當我們是傻B還是好欺負
真是白癡!

真的差點叫他們負責人給我死出來
讓小姐我罵個爽~~
檢討一下吧你們~~~~吼

(氣還沒消的金魚)

PS:重點是最後金額才1800多~你說扯不扯之前算2000多

PIC:介紹 一下我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