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個節目
裡頭2個男人和2個女人在爭執

男人說:交了女友的我還可以跟女人一夜情
男人說:但是我心裡是愛我女友的
男人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定會受誘惑
男人說:世界上的男人都這樣>不是這樣的男人都死光了

女人說:那幹麻要一夜情,如果你愛你女朋友
女人說:也許我會原諒,如果是一夜情
女人說:女人都容易原諒男人出軌
女人說:為什麼女人不可以跟男人一樣

如果你的男人逼不得已一定要選一種方式

你會選哪一種?

1:和一個女人做愛但是沒有感情
2:你的男人對別人女人付出真感情

哇靠!什麼鬼東西(那時候的我在吶喊著)

馬的雞蛋糕!我可不可以不要選?不交行了吧!?

我不相信
一定還有不是這樣的人存在著

聽到這樣的議題>真令我火大耶~~~~~~~~~

因為,白馬王子搭著馬車接走公主,這故事

我相信是有的~~~~

故事雖然是捏造的~~畢竟也是人想出來的

代表>>是真的會有的

我們都要以這樣的心態存活^^

不然>>不要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