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也是一個好看
感人也是激勵的一部電影
覺得自己怎麼還在這裡踏步

威爾史密斯帶著親兒子杰登史密斯聯手主演
可能是因為原本就有親人的感情
演起來真的很真很動人
演戲是遺傳嗎?他兒子也超會演戲低
每個表情都那麼真實~~只有驚訝可以說

收入有限的家庭
爸爸還是努力的工作沒有懈怠
相信幸福有一天會來到
只要相信自己的信念不斷的去作就能做到
但是ㄊ老婆卻受不了經濟上的壓力跑掉了
單親爸爸一個人扶養兒子
還是不忘記給兒子愛不忘記教導兒子正確的路
賺錢努力為ㄌ自己的夢想也是為了給兒子好生活
因為沒錢繳房租被趕走
住在捷運廁所,教堂,公車站
因為無法得到幸福給兒子好的生活
自己偷偷的哭偷偷難過
不過隔一天還是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

之後也是因為ㄊ的努力
考上了有名的證券公司
只有錄取一個人就是他
我想,只要努力一定會有人看的見吧!
雖然常說好人沒有好報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但是,如果認為是值得的就去作吧?
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
沒有作就不知道結果是什麼~~對嗎?
至少有個機會在吧!!!

ㄊ跟ㄊ兒子說過一句話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應該怎麼作
有夢想就去完成它
當別人做不到的時候
也會說你也做不到~~~
就做給他們看吧~~~

有沒有很正點的一句話
我看了都哭了我~~我的媽呀我!!!
果然親生父子真情流露還是有用低

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
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