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底是怎樣
要的時候不來
不要的時候偏偏一卡車
ㄊ媽的是耍我嗎?

之前他媽的清高挑的咧
現在他媽的機機掰掰
想要的是甚麼不就是摳摳而已
現在甚麼都不想去想
就是面對他就對了

只是ㄊ媽的也不能太超過壓
雖然我現在不挑了
ㄟㄟㄟ也不能給太少挖
一天24h一半都給你們家阿你才給一點點喔?
有沒有人性壓><
現在的人怎麼搞得壓榨我們勞工
殺小@@整個就是很跟不上時代耶!

快點快點
一堆人生日又要到了
快點快點用飛快的方式去解決
時間就這樣給他過去了
老娘我快22了(還有三個月多)

再這樣下去
棺材都快進去了


快點快點



老娘我
不想玩了
不要再找我了
恢復恢復



金魚大姐頭哈哈哈哈哈哈

來也~~~咻~~~衝~~~~看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