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花了兩個小時看了一本小說
應該是男生們不會想看的那種
but說真的我有感動到
作者是橘子可說有名也可說不有名啦!
不過重點是她的書都還滿OK不賴看低

葉子的離開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其中的含意
很多電影日劇都會用這來當題材
說真的這也真的是滿好用的

很多陷入三角的一段關係
就會變成這樣
我們真的要很認真的去追求些甚麼嗎?
喜歡的東西到手真的會比較疼嗎?
還是默默的陪伴著就好
我想過這問題

很多時候都會想
一輩子的朋友
AND
佔有一陣子不要了就完全陌生
這樣的關係會選擇那一個

你寧可當他一輩的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ㄊ的男朋友
這是羅志祥"好朋友"MV裡面的詞
這也有用在這本書裡面的一段
值得想想...

人家也有說結了婚的夫妻
卻不一定是對方的最愛
我在想"真的有所謂的最愛可言嗎?"
我不懂?我也沒有去想過這問題
不過是很愛問另一半這問題沒錯啦^^
對我來說我是沒有最愛
這要怎麼去衡量壓?....應該是看mach有多少ㄅ?

這小說裡面的三個人
一個是很像好朋友很需要的愛人
一個是很夢幻遙不可及安心的愛人
好朋友似的他替她選擇了也許是真愛的那一半
不曉得其實也許自己才是對方的真愛
就這樣
所以才會有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這句話

懦弱真的很可怕ㄋ
怕受傷就不願意前進
有一個人曾經也跟我說過一段話
"因為不想失去SO想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真不懂...有迷有那麼偉大的人
寧可看著自己喜歡的在別人身邊
然後自己也不去追求@@

不過我自己也好像也有這樣過喔><

一個你跟他在一起很舒服自然的
一個你跟他在一起會臉紅心跳的

以前我也會覺得
是不是會為了對方心跳
才是真的喜歡
我也有過這迷思啦@@
到現在也是沒有辦法去解答

ㄎㄎ哀
又是一大篇廢話
其實心得報告這東西手寫比較有感覺
每次看書都會有很多很多想法套在自己生活上

又是一篇只有自己看得懂就好的屁話



現在早上5:35分
肚子餓了
不知道等等會不會有早餐可以吃= =

謎之音:其實也不知道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所謂的.....

哈謎之音是我新學的名詞
意思就是不知道那一個人那一邊發出來的聲音
哎呀!!現在的小孩ㄦ喔..真難懂@@


PS:兒子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帥氣壓!哈哈陽光男孩嗎你^^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