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太久沒有跳舞
怎麼一下子就累得要命
累到在台上一股衝動的想下台
沒有誇張真的腿軟= =
我自己都傻眼了~~~真是無言
可能是穿高跟鞋的關係吧?
不過之前都沒問題的壓!!!
老了嗎?還是昨天沒睡覺的關係....還是殺小

不管了
現在有工作
這也不是常有的CASE所以沒差
只是累到現在回到家心情很不爽
整個就不想說話= =
因為我是沒辦法假裝開心的人壓
也許對不是很熟的人會勉強裝一下
雖然我是標準的冰山
不過對於自己比較熟悉的親密的家人朋友等等
我會表現我真實的心情
開心就笑
不開心累了就是屎臉

所以跟我熟的人是該覺得難過還是= =

我的脾氣不好要改
我沒辦法假裝開心要改
我心胸狹窄要改
我的臉很臭要改
我對別人對自己都很嚴格很ㄍㄧㄥ要改

我要學習"錢錢"
她可以為了老公改變自己
不說粗口不吃紅肉不喝酒不上夜店
寧可相信老公也不會懷疑他
包容很多很多

"不要總是看見  才會相信   我們都要學會相信  就會看見"

這句話是從"錢錢"那裏偷來的

是很有道理沒錯
不過有幾個人能夠懂去實行ㄋ

我是沒有辦法啦!!現在....

不過會學會脾氣不要那麼大

眼睛那麼大。心眼那麼小
哈哈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累翻天

如果一次跳一小時不停止不休息
會不會休克死掉壓~~~
應該會吧?!
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

挖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