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胸有點悶   應該是沒睡  吃不正常的關西


today  吃了媽煮的飯   看了骨刺的網頁    八點檔老舊的梗    24H的早餐店

收到老朋友寄來的信      吐了幾口   看了兩小時的班傑明    兩頁的24個比利

在電腦前暈眩的等待沒有回應的無名



再這樣不正常下去     一天如果只吃一口飯  喝一口水  睡上2小時的覺

會怎麼樣

班傑明   一出生老人的外表  小孩的內心    歲月過去  變的更加年輕   內心卻老了

這部戲   很特別    很想問女主角也問班傑明的話"越來越年輕是什麼感覺"

看著周圍的人越來越老  不斷死去   自己卻越來越年輕

看著自己愛的人   不斷死去的痛苦  也因此感受到愛的重要  並且珍惜


24個比利    一個身體裡  住著超過24個人的比利  人格分裂症

還沒看完   不過我想  他應該是為了逃避某些他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選擇性的遺忘

而自以為的編造出另外一個人    另外一個人生    來得到快樂


不知道


看著自己越來越扁的肚子    越來越少的頭髮    越來越尖的下巴

鼻頭上的一顆惱人的深層粉刺卻擠到我快哭死也不肯出來

臉上有的沒有的紅色點點

不對稱   長度寬度永遠差一咪咪的眉毛        喔     真的恨死了



今天的樂透彩不知道要有沒有人中獎

這幾天常作夢的我    真希望自己會解夢  也許我就是樂透贏家


我想  這些夢  一定代表著什麼  想告訴些什麼

以後  幾年後也許夢境  現實中我又會走過 又會遇上也不一定


今天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胸口很悶很悶   28天明明就應該來了還沒來  頭暈暈的   想吐幾口卻沒辦法


我想我應該回歸正常些    才能作我應該做的事情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