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在哪


我會找到你      我會殺了你



即刻救援



晚上,妹約看電影go美麗華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要去看什麼,但是果然不虛此行


整場一小時半     絕無冷場

好幾次都  興奮到大叫   超怕被旁邊的人噓


即刻救援由"盧貝松"編劇ˋ監製,暴力特區"皮耶莫瑞爾"導演

在美國上映勇奪週末票房冠軍,而且票房突破一億美金


主角帥大叔     連恩尼遜在當演員之前曾經當過卡車司機和業餘的拳擊手

也難怪身手矯健,我在電影同時還跟我弟說"他根本就是超人加葉問"哈哈哈哈

他飾演過許多電影,角色很多都是擔任那種很會打的那種人的師父

例如,星際大戰首部曲他飾演金魁剛,他把安納金訓練成一名武士

在蝙蝠俠開戰時刻飾演一名叫做杜卡的神秘人,傳授武功和堅強的意志力給蝙蝠俠


即刻救援  簡潔有力    整場都被他整個人吸引住

加上沒冷場  到結局整個都是屏住呼吸  跟著劇情的節奏

完全沒有讓氣氛低迷    老歸老   身高有195公分的他   整場動作親自上陣

劇中飾演一名退休的CIA特勤人員,為了救回被綁架的17歲女兒

拼了命,飆車  幹架  跳橋  還被車撞  追兇   劇情超緊湊

被他揍到倒地的人不需要一分鐘,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靠著畢生在CIA學到的出生入死經驗,和歹徒談判,冷靜

真的是為了女兒不惜一切代價




我邊看邊跟我弟說'他根本就是超人" 一個打20個都沒問題

讓他親耳聽見女兒救命的聲音  被綁架的一切

他還能夠冷靜重回現場勘查判斷   冷靜的進入歹徒的地盤   然後跟歹徒演戲

超強

穿著皮衣真的是有夠帥氣   (  整個很花痴 ,俗氣膚淺的我)

很愛看動作片的我,特愛暴力,從頭打到尾,不會舖成太多拖泥帶水

現實生活有壓力的大家,可以進電影院去,真的會覺得殺殺殺爽阿

我整個在電影院裡面都開始表演手刀了我    不由自主會有讚嘆聲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  結局不是很愛

應該在解釋的更清楚  讓整個劇更完美

畢竟,這就是父親對女兒的愛

最後應該女兒對爸有特別的回報什麼之類的

還是  國安局特別給他一些職位等等之類的

說明政府就此擊敗了那些綁架年輕女生去當妓女的集團



但是終究就是      好看就好阿

真的非常值得去看

好久沒有看到那麼爽的電影了  大推  大家一定要去看阿!!!!


妹的結論就是     果然盧貝松的電影就是好看


真是給予大評價


簡直就是葉問.007.鋼鐵人了嘛..挖哈哈


帥到掉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