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你的公主   何耀珊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很甜蜜的一首歌  雖然已經很久了

記得  有段時間我還滿常聽這首歌的

沒辦法  !   真的覺得以前的歌很好聽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前些日子   有個朋友失戀了

他說  他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那麼好過

我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愛他



但是我告訴他    

"我看了一個電視片段  某明星說   這世界上 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某個角落等著尼"

我跟他說   雖然幾段感情  沒有結果  不過我真的一直都相信會有好的人存在

並不是說  之前的不好   只是不對

有的時候  對的時間  錯的人     錯的時間 對的人

就是醬子 無法有結果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  有太多太多問題  有的時候無解   真的無法繼續

不過我依然很相信人   雖然曾經受很多傷

相信  會有珍惜我的  我也珍惜他的   會有對的時間 對的人 出現

恩  我很相信人 相信愛   不管過去的感情怎麼樣   我依然如此


以前  別人不珍惜我的    我也放棄過的   傷害過的

對我來說   都是過去

朋友說    :   尼真的很果斷

雖然我是天秤   優柔寡斷  但是我卻也是很理智的

過去的   哭一哭  難過一陣子  日子還是要過   一直回憶著過去  躊躇不前

只會阻攔很多事情   也讓自己陷入痛苦裡  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所以我總是選擇  往前看   不要在乎以前的人  要在乎現在你眼中的   未來的


在乎有機會的    那些沒有機會的過去的沒有意義

我是真的很鐵齒脾氣很硬   很主觀 容易自我  

所以我認為不對的   不喜歡的   不好的   我不會執著

只執著自己認為好的對的



做某人的公主    很甜蜜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只屬於某個人的時候    有了專利的時候

是很幸福的    for  me


因為感覺不管怎麼樣  都會有個人在愛你


恩   我還是充滿愛的人

總有天  可以屬於某個人   找到屬於我的


現在的不快樂    又如何

哎呀  度日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