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十幾年的朋友約吃好吃義大利麵

是他大力推薦的   不過還不賴吃  氣氛也不錯

意諾義法料理美食館  02-2508-2870

台北市 松江路259巷33號

單價不貴套餐200多到300降子

爸特  本人我是吃完一輪後還能再繼續吃別的東西的  (我食量很大)


因為很想看電影  男女生了沒  所以就直接殺去買票瞭

一開始的音樂就很喜歡

全長好像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沒有很久  不過什麼重點都有  不冷場

滿好看低   ( 比絕命終結站4好看太多 )

愛情喜劇   還真的是好笑  尤其女主角穿了震動小褲褲那段   笑翻了哈哈


愛情喜劇  不過   我居然可以看到哭   屌不屌

男主角曾經在愛情裡受過很多傷  碰到很多不好的女孩

不再相信愛情  覺得只要投入真愛  就會受傷害

so他變的比較遊戲  感覺像玩咖的人

不要愛情  只要情慾

而女主角卻是相信真愛的人   很期待愛情的人

原本以為這男主角  不懂愛  不懂女人

後來發現男主角變成這樣的原因  對他開始改觀


但是 當兩人也許有機會的時候  男方卻退縮 不去追求屬於自己的

女方覺得他逃避   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害怕真愛

當然最後  還是有好的結局就是了



我覺得看這部電影  對我最大的啟發就是  我應該學習

學習一開始男主角 教女主角的  那種  欲擒故縱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女生  很厲害呢...不過降子到底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不過  我跟女主角的想法是一樣的  目前!!   我相信愛情  相信會有真愛出現

就算受過很多傷  還是願意付出願意往前

只是現在 覺得可能目前的我  需要變成男主角的想法一下下

感情跟家人是死穴   那就不要再讓自己陷入這個苦悶裡面  對八


畢竟哭的眼睛腫起來  好像不是很好看

畢竟人的心  會累  會心碎

h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