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告訴我 你想死了

我想說  困在裡面的我比你更想死  早就不知道死了幾次

就說了 我被從高處丟下  又被救回了生命然後再次丟下


我應該同情嗎?

我的同情跟善良是一次一次被利用   還應該在相信人嗎?

這些話  一天發送給多少個人  想要得到多少的同情  喚回你的自信


是的  你很辛苦沒錯  負擔很大沒錯  很累很累沒錯

我的辛苦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是   有人願意陪你照顧妳  你卻不接受

又是為什麼


不願意付出的人   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對你好

有人說 不願意付出的人  沒有資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