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很難形容

期待  開心 但是也很煩燥 也很擔心

明天中午要飛日本  應該很開心才對呀

我怎麼心情  很平靜

因為玩的開心過後  就要面對後面的事情

然後接著就要過年了

呼  好緊張壓我   要搭飛機  然後又要面對  不是我語言的國家

我應該不會被遣返吧~"~

好可怕的一個特別的經驗呀....

如果27號還沒出現在台灣  就應該是迷路再日本回不來了吧!!  哇哈哈

呼!!  希望這次去日本   平安順利囉!!!

辜的掰...大家..( 會有人幫我餵魚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