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1  第三天我依舊早早起來不想浪費時間賴床

除了第一天到日本的晚上  不是很好入眠之外  昨晚我睡挺好的  奇怪在台灣都失眠的說

不知道是日本床比較睡  還是....哈...逛街走路累的關係吧!?  hahaha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開電視看今日氣象溫度 因為在室內完全感覺不到冷不冷

可能很容易被市內暖氣騙去 然後穿的少少  到外面卻冷個半死  所以還是看氣象比較實在

不過今天我穿少少 ( 愛水沒法度壓吼 )  晚上有點冷死我的 FU~

今日的行程  中餐築地魚市場-東京灣遊船河ha-大江戶溫泉博物館-晚餐銀座北海道蟹大餐 ( 沒逛銀座 )  到銀座激安買東西- 回家

今天行程超級滿滿滿的啦!!!!  日本太陽是騙人的喔~不要相信~因為還是會冷~不過還是比台灣好一點



搭飯店的免費巴士 到電車站 挺快的  飯店巴士只到早上11點30分

我用我的破日文加英文  希望司機可以多等我一下下  這個臭司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 耍我說不等我

當然最後還是有等啦~~氣死我了~~亨!! 欺負我咩....

搭乘電車海鷗號  從我們住的"國際展示場正門" 坐到 "汐留" 然後搭計程車到築地  記得好像沒有跳表就到了

一到了築地魚市場  我整個開心的嘞~沒辦法因為看到很多生魚丼飯~超愛吃生食的呀我~

我想我肚子裡面的細菌呀~蛔蟲呀~應該不少喔!!   ( 媽的好噁心 )

一下車整個到處都是生魚丼 握壽司 真的不知道應該選哪家好  我一路上都像笨觀光客一樣精呼聲連連

我 愛 日 本  我愛生食...




你看看~你看看~樹不數很好吃的樣子!!!  天那~~~

吼~我怎麼只有一個胃~真的很想每家都去給它吃一份~看到什麼都想吃耶我在日本!!!!

最後選了間滿大家的握壽司店吃吃  還不錯啦!!  但是海膽的新鮮度...我略帶懷疑...




還吃了很多東西  就不一個個放上來囉~

我超怪小的~上面那張很像腦的食物 是河豚白子 就是蛋蛋的意思啦!!

超補的說..拔過生的吃 會有腥味..吃多會有點噁心啦!!  而且有些人不敢吃這味道

本人我是滿愛的...不過我吃過小小烤一點點的...也超好吃..還有放在蒸蛋上面的我也吃過也很優

不免俗的  也到了築地有名的松露玉子燒專賣店  說是說不能帶回台灣 因為要冷藏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給它帶回來了  媽說  ㄚ不就是蛋  害我整個不知道要說啥咪  吼...就是有名的咩...觀光客就是要買一下來吃看看




接著我們 搭計程車到台場海濱公園 要搭船遊東京灣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就是給觀光客坐的啦~哈哈~看看彩虹橋~吹吹海風~看看自由女神像~

這一趟遊船 應該要花30分中的時間吧~然後一行人又去撘電車到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料金:  大人2900日元  小孩1600日元

營業時間~午前11:00~晚上的9:00  (年中無休)

地址:  135-0064東京都江東區青海2-6-3    電話:  03-5500-1126


這是入場費用喔~進去玩的吃的都要另外付錢的~不過進去裡面所有你消費的都是出場後才付款



進去後要拖鞋子  然後到放自己鞋櫃鎖起來 然後去選浴衣 接著女生男生分開到自己櫃子

換上浴衣  洗手間裡有可愛的木屐可以穿  哈哈  浴衣真的挺可愛的  只是可以選擇的不多就是了

裡面滿大的  很多吃的玩的  如果要洗個人湯屋 可能要等時間  像我們就等了兩小時左右

這兩小時在裡面有很多設備  不過幾乎都是要自己另外付錢的優~

有可以按摩的地方  做臉 洗頭  泡腳  魚吃腳皮 ( 感覺很噁心) 有砂風呂 等等之類的好多

露天湯  大眾湯  還有搞笑表演 小耍技藝  遊戲機種滿多的  小店很多  古玩很多

整體感覺就是讓你回到日本江戶時代的感覺囉~當然我不是日本人也不了解江戶時代是怎麼樣

只是就古色古香囉~穿上浴衣的感覺在裡面~還滿不賴的啦!!哈哈哈哈~  (一直假裝自己是日本人哈)

混一混也兩小時過去了~順帶一堤~如果要泡湯屋的話是要另外付錢喔~

今天是日幣3000元泡兩小時  房間裡面桶湯是算露天的  設備幾乎都有很多很多

榻榻米 日式感  戶外淋浴間  還有暖氣很屌ha  




泡完湯兩小時已經六點半  整個肚子好餓  可能是因為泡湯消耗熱量的關係吧!

今天晚上有大餐  是在銀座 北海道的蟹大餐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蟹  不過也是要看看是有多了不起

因為有人一直在誇讚這間店有多貴多好吃多奢華  haha

搭電車步行在銀座街道上  果然這邊的消費就是比較高的  看店家就知道

每個牌子都是一整棟的  斯洛華鑽石  資生堂  ZARA  等等之類的都是一整棟的 很漂亮




在銀座的這天晚上 滿冷的  穿太少的關係吧...不過心還是暖暖的

很愛冬天  雖然手腳都冰冰的 但是蓋上厚被子 圍上圍巾  如果有對象的人 抱著彼此就可以感覺特別幸福

所以  很愛冬天   尤其在日本的這個冬天裡  來到不同的國家  格外覺得幸福溫暖




北海道まろごど  銀座店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7-11-3  B1

電話:03-6255-0510

基本上  有滿多分店的  新宿 池袋  淺草 很多地方都有

可以吃到飽 可以單點  吃到飽的話 就只能螃蟹吃到飽喔...有沒有限時間我是不知道啦!

基本上  一個人要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啦~~

至於我們今天吃了多少錢   哈哈 是個秘密  因為有認識的所以比較便宜就是了...是便宜到掉渣ㄎㄎ




是生的 現殺的內  端到我面前的時候  我還看到某條腿在動  動超級久的  真的是非常新鮮的內

真的很可惜我不愛吃蟹  偏偏他們幾乎什麼單點都是蟹  哈哈 當然有別的東西啦  不過不多就是了

沒辦法這間店就是給愛吃蟹的人來低   我老母超愛吃蟹就對了啦!!!





還有蟹pizza 真的太扯了

大家說  應該有半年不吃蟹了  因為今天實在是吃太多   我覺得要小心會中風哈哈

好險不愛吃的我吃沒多少  而且我吃到胃痛  不知道啥小  常常胃痛耶我!!

大滿足後    GO銀座的 "激安" 買東西  這間店啥咪有的沒有的都有賣

而且很便宜   個人我是看到狗零食瘋掉 馬的在台灣買一包四百多在賣的

他媽的這邊才賣四百多日幣  是怎樣  台灣就是照著日幣在賣的就對了  機車嘞~

想當然爾  我是買四五包回去囉....下次再來買多點...行李廂要再空一點啦啦!!哈哈~




今天滿滿的行程  很滿足

算比較早回家了今天  回家東摸摸西摸摸的也是早早睡

感覺來日本是來調時間的  不然在台灣整個就是失眠睡不著  看到天亮才睡覺

呼!!!  日本的空氣讓我好眠嗎?

銀座拜拜  等我賺多一點錢錢來把你全部買回家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