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  初一加情人節 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沒什麼特別  沒什麼感覺

已經很習慣  不把這天當做什麼特別的日子在過了

可能是以前根本沒在過節的關係吧   呵呵


不過很奇妙的是   現在居然會有一點點在乎這些日子的心情

很奇怪內    這次有什麼特別的   好像還滿不一樣的

之間  有了很多的困難點  沒有那麼的簡單  所以可能更想給些什麼特別的回憶吧

距離   個性   家庭  等等...是還滿不一樣的


不過   沒辦法的   某人的職業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裏是更忙碌的

就算是不忙好了  哈  我們也沒有什麼好過的   那麼遠   haha

很多人會安慰自己   有什麼關係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也許吧....也這樣告訴了我

哎呀!!  還好啦~~其實我還已經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對於這些日子   也很習慣的不去注意它


不需要感到抱歉


如果可以過的話  會怎麼過呢?   嗯....平凡幸福的過就好了呀!!  ha~~~

也許因為距離的關係   讓我更加會懂得珍惜  不需要華麗

連見面都那麼難的事情  還能要求什麼對吧....兩個人能見面一起吃飯聊天逛街看電影就已經很好了吧~

是很想要用點什麼特別的  就算再那麼遠的地方  不過  唉  有人租了房子在那邊  卻一個月再那睡不到五天

飛來飛去   我看呀  飯店才是你家吧....hahaha...阿這樣請問我寄件地址應該寫哪裡?  對吧...

沒局了呀...


嗯  這樣的狀態  可以持續多久呢?   我不知道...持續到撐不下去為止

不過  我是沒有在撐的意思  因為已經習慣了  又不是在玩  是在努力工作對吧...

天天膩著  有些人不會珍惜  可能就是需要一點距離的美感吧...這樣會比較珍惜每個可以相處的時間吧?


>< 這是安慰的自己的話嗎><   haha

不過好險  魚很堅強獨立  從來就不怕這些  而且大家越說做不到的事情  魚就是越要

何況早早就有人問過我 能不能接受了~~我就說可以呀~~不是嗎?   所以  安啦!!  沒事的~我真的可以~

這些日子  就先欠著好了

沒關係  還有314白色情人節壓.....haha   可以捕可以捕


PS:  現在台北居然在打雷....然後又開始下著大雨...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