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傷害你>>

我知道你很好>>我曾愛過你很久

因為他沒有對我不好>>所以>>很難

我對他的感情很深>>

不經意的~~會想到他~~還有我的HERORO(兒子)

快三年的感情>>我以為>>有結果

我恨他!!

恨的是~~他讓我們的感情變成這樣

我那麼愛他>>連他的家人我都一起愛了

怎麼會這樣?所以我很恨他>>



現在還是>>很無言
對於我跟他>>我很傻眼

他十分了解我
在他面前我什麼都不是
沒有所謂的形象

這樣的生活>>很習慣>>很像家人
我很喜歡我們的生活

要我怎樣簡單的清除我們的過去

很難!!!!!!!

因為不是誰能夠代替誰的
我也無法代替她

我會努力>>
把乾乾淨淨的我還給你

你也要>>
把原本乾乾淨淨的你給我

可以嗎?(我可以,我正在努力忘記)
我也希望你可以讓我忘記
我想。你應該可以


你的認真>>我很感動
你的心>>我都看到了>>感覺到了
你會得到你的回應的(我想是的應該吧)


宇>>
你知道嗎?我很愛你
跟你的感覺,是跟以前的不一樣的
所以我很不捨,所以我好氣你(嗚...)
我知道你也曾說過~~我也是你很多的"第一次"
我很特別

阿嬤第一次對你的女朋友那麼好
你第一次跟女朋友分手會想要挽回
你也是第一次懂得吃醋,不安
第一次跟女朋友住在外面

好多好多喔~~~
你說這些的時候,其實我都很感動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好難過

之前分手的時候
你跟我說>>你知道我會過的很好>>你說我很堅強
結果>說了好多>你還是挽回了
說分手的時候>>
我們都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好吧!!雖然再也沒有人

1:幫我剪指甲
2:幫我拔討厭的腋下毛
3:幫我擠痘痘(你比我還關心我ㄉ痘痘)
4:幫我煮飯給我吃
5:幫我吹頭髮幫我護髮

你幫了我好多>我不想做的事情
你當了我好多年的手

親愛的你>>謝謝你>>
對不起>>我哪麼愛你>>
我會化為零>>

我不想哭了(又破例了)........

(無言1分鐘)

我要快樂!!!
誰能給我快樂!!!

讓我擁有以前的快樂!!!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只有我自己!!!

我要努力讓我自己快樂!!!
再給我1分鐘吧!!!

(無言一分鐘)


嘿!!!你咧???

你能給我快樂嗎??

可以的??

OK

我會慢慢接受你

我會的!!!!!!!!!!!

因為,你值得

就像是>>你說我值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