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真的懂
不會這樣傷害

從以前就知道
越親的人總是越懂得怎麼傷害
然,我學乖了
卻,報應
我得到這樣的回應

如果
真的珍惜
會把握每一分時間
然,卻讓空氣凝重
充滿哭泣

我不解
人怎麼能變的那麼快
也許不是變,是我看不清
生氣,態度不好
是我的錯...錯在總是付出太多

原來
輕易的寬容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
是我的錯

這樣的我
原來,還是有人不在乎不尊重不珍惜
要等多久,才會有人珍惜

還是真的要讓我完全的死心失望
那個時候,我想怎樣都挽回不了

我卻不想讓它變那麼糟糕
事情的嚴重性 在於

自私

碰到太多自私
不懂得付出不懂得感受

告訴我應該怎麼面對
還是要繼續等待
等待一個我也不知道結果的結果
遍體鱗傷之後
被負著傷,安靜的離開

自己承受這幾年的委屈
是嗎?是這樣嗎?

難道真的要這樣
我的人生就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