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のあなた 小麦誠

今日はどんな祝日ですか   知っていますか 

今日は 私たちの 祝日  3ヶ月

we  together  Three months   楽しいですが?

haha  baby 時間過的好慢  我怎麼已經感覺過了很久的樣   很不像三個月內

很快的,是不是就要一年了呀?!  我好想要快點快點一年  然後接著兩年   三年

降子 很快就會贏過去了  ( 哈 贏過什麼你一定不知道吼 ) 

呀逼~就是贏過我的最長時間囉~  ( 你不要揍我內 )

這 3ヶ月  謝謝你的照顧忍讓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雖然在那麼遠卻沒有讓我感覺 寂しさ

baby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初次見面的我看到你  你那麼的不討喜  又多話  又胖  自大狂  業務嘴

唱歌又沒有說多好聽....然後又硬要跟人家要電話...不會喝酒的弱腳  hahaha

不過現在你家古錐錐  還是那麼喜番尼內  有迷有覺得   很感動  haha

看到這   你應該很想扁我的吧~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出了名的嘴臭

好啦!!  我要認真了喔~

彭阿比   我是徐阿錐    今天是2010年02月20日  是我們交往的第三個月

baby 已經到日本工作快兩個月了  這三個月的交往  說實在的見到面的時間一半不到

還是一句老話  這是在一起的時候 魚已經知道的事  也是初次見面你就問我能不能接受的是

你還真厲害~初次見面就問這個問題  "你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haha 阿比 你真的超屌的耶~不就第一天見面怎麼會問人家這個問題~難道初次見面就知道要交往喔?!

你在日本的這些日子  很抱歉 魚常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的情緒  無法開心的和你通電話 讓你悶了

也很抱歉  魚常說一些你不愛聽的話   一些負面的還沒發生的事  讓你聽了很生氣 也難過

SoRRy  魚  真的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

只是  這一次跟你在一起  魚特別的不一樣  特別特別的希望自己能夠變成很好的人

喜歡你  你的工作態度  你的認真  就是喜歡你不會因為私人因素把工作丟一邊的態度

知道你是怎麼去到日本  怎麼學會日文  怎麼辛苦的過來  所以覺得很佩服你

我想  要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應該是要他某些地方是你佩服的  可以學習的地方  才能愛這個人愛的久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也正因為  你那麼樣的認真  沒有工作的魚 在你身邊覺得什麼都不是的感覺

不想依靠你  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想要跟你一起進步  也讓你有絕的魚厲害的地方 可是  好像現在都沒辦法

所以才常常會說一些莫名奇妙讓你生氣的話

因為我好怕那一天 你會嫌棄我 會覺得跟我在一起的壓力好大

因為你自己有你的負擔  而我卻又變成你的負擔   這樣你可以負荷的暸嗎?

baby  你會不會覺得魚很沒用 跟我在一起好辛苦?!   我也很怕你的朋友會覺得你怎麼跟這樣的女生一起

唉!!  我真的想很多  對不對...


這些日子也想過害怕的事  也想過自己跟你這樣  能撐多久

現在的我能接受  以後可以嗎?   haha  雖然想這些事多餘的  不過就像你說的  以後的事情很難講

談感情就是那麼討厭  會讓一個堅強的人變的很沒用   ( 我說我 )

昨天晚上  睡前看了你從以前到現在給我的簡訊  魚居然又哭了  真的很低能耶~

沒辦法。  愛情就存在甜蜜的時候  感動的時候  所以會擔心 哪天這些都失去了  自己能擁有什麼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所以  也不懂你喜歡我什麼

喜歡一個人  總是要有原因的吧~ 如果沒有原因  那喜歡一定不長久

所以~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你自己該不會也不知道吧~

haha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一篇  卻被我打的好像很難過的樣子內!!!  耐ㄝ安內~~~


好啦!!  這三個月~魚給你的~可能沒有很多!!

有快樂的回憶 也有讓你難過的回憶。 我很抱歉~沒能讓這些變成100分

不足的部份 我希望  我可以慢慢的讓它補回來

我說過  我要變成你的第一名  對吧~我會努力的  為了我那麼愛的你  也為了那麼愛我的你

baby   我知道  你在我身邊的日子不會很多

所以我一直都跟自己說要接受 要習慣  要獨立  不要依賴你

什麼事情都學會自己去承擔去接受  不要有事沒事吵你煩你讓你不開心

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  不知道是多久 雖然這些在一起的日子扣除一大半是我們都沒有見面

不過  魚  會一直保持著  愛你的心情  跟剛開始的我們一樣

無論多久  就是一直保持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會記得  我會珍惜  三個月   一年   三年  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好好記得那麼愛我的你

魚  的記性不好  所以每天每天  我都要用心的記錄下來這些相愛的過程

哪天我真的老了  記性不好了  也能拿出來回憶是吧~  hahaha


我怎麼會捨得放棄   怎麼會捨得忘記  

當初那個長的高高皮膚黑黑眼睛小小肚子肉肉嘴巴很甜手裏玩著打火機的徐祥恩

我的寶貝          DON'T YOU KONW   I LOVE YOU SO  MUCH   RIGHT ?

ALL  FOR  YOU MY  DEAR  BABY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