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拉拉拉拉拉

不得不說  四面彿昨天的話還真的有涵義內  只是  還是不太懂

OK  我部會在想以前了啦~可以嗎?

故人已去  大家已經都幸福美滿了  haha  (怎覺得有苦笑意味)


嗯  這幾天的心情真是很不美麗

表情 舉動 說話 全部都表明了  真的是心情不好

衰事一堆  不開心的事也一堆  沒有意義的事也一直來   夠了吧~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些  好嗎?  可以給我一點對我有幫助的事情嗎?

痘痘也不開心任性的一直冒出來  而且都是很腫很痛的那種....真的很靠北

沒什麼吃  卻感覺體重沒有什麼大改變 好想回到我的43kg



農夫有勤勞的耕種  就是得不到收穫  是因為現在是旱災

再繼續努力  不久  就會有收成

如果沒有好好維持   2010年的八月就會結束    haha 這些仙仔說的話

哈 我要聽要聽是吧~OK~那就繼續期待著吧~

希望會收成  然後希望八月....哈....可以平安度過!!!  不要有不好的改變....


我好悶阿~~~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