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第79天。從12月28號到現在3月16號。

已經離開兩個多月了呢...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快要四個月了..不過感覺更久呢

原本計畫好 明天要回來的   不過  計畫趕不上變化  工作當然是最重要的事情  絕對的。

沒見兩個月跟沒見三個月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吼....ok的啦!!!  魚也要開始忙碌了 so  沒差的

少し寂しいだけ   ははは

其實。很多事情。需要的是信念。會擔心嗎?  會怕嗎?   (有的時候啦)

人。很難捉摸的。說變就變。不管你做的在多在好都是只有你自己認為。

當對方要改變的時候,他根本不會去看你的好,看到的只有彼此之間的問題對吧~

現在的我,對感情是這樣子的。

我很珍惜,很努力維持,會希望對方感受溫暖,該做到的不會少。

我信任,也報備。  給驚喜  (畢竟並不是天天見面的人)

以前,嘗試過不過節日的..嘗試過大剌剌的讓對方看到自己透明..

現在,無法..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就無法。  突然覺得有神秘感是好的

就像,不要太常見面是好的。但是都知道對方是在心裡的

現在覺得。節日可以讓彼此多點回憶。也沒什麼不好的。

雖然對感情  感覺起來那麼的無法放手。事實上的我並非如此

該給的空間  我給。自由   我給。  你想要做什麼  去做(當然也是有例外)

不小心爽約  為了重要的事情。我接受。  我就是醬子的女生

長大了。在乎的事情廣了...心...也寬了許多。

隨緣了。  如果對方真的不珍惜這樣的我。我也不會說什麼的給予祝福。

不會強求任何事情 。但。我還是在乎的。

不過愛一個人,不是緊抓著不放,是要放手的才是愛。

放手了,自己心寬了,快樂了,對方也會愛你的。

不過如果因為你的自由讓他放肆了,不約束自己了~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笑一笑   你還是值得人愛的,不需要委屈,放生吧~


奇怪了~怎麼講一講又講到這個觀點  (有人最討厭我講這些有的沒有的說)


呵  為了工作努力的人  最帥氣  最漂亮了。

為了感情變的面目可憎的人  好可怕  我害怕忌妒心 害怕黏死人  害怕眼裡只有你一個人的哪種

想嚇死誰 = =  把你工作看重點  還比較好一點吧= =

不管怎樣   愛你自己就對了,工作為了自己為了未來才能為了對方。是吧..

這才是愛的表現。否則空口說白話  誰相信?   真的去做了表現了  對方才感覺的到。

甜言蜜語  山盟海誓  都去吃屎


呼!!  好吧~四月中~是吧~恩其實也很快啦!!!    我可以的。不要擔心。


還有。  kose  の JILL STUART  我來了。

我會加油。掰蝦...(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rl7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